安溪铁观音属于什么茶?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安溪铁观音属于什么茶?安溪铁观音是属于乌龙茶中的一种,所有的乌龙茶都跟铁观音的外观相似。它不属于绿茶,而是介于绿茶和红茶之间,属于半发酵茶类,是我国绿茶、红茶、青茶(乌龙茶)、白茶、黄茶、黑茶、六大茶类之一。

安溪铁观音属于什么茶?铁观音茶,产于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于1725—1735年,属于乌龙茶类,是中国**名茶之一乌龙茶类的代表。介于绿茶和红茶之间,属于半发酵茶类,铁观音*具“观音韵”,清香雅韵,“七泡余香溪月露 满心喜乐岭云涛 ”。除具有一般茶叶的**功能外,还具有***、抗癌症、抗动脉硬化、防*糖尿病、减肥健美、防*龋齿、清热降*,敌烟醒酒等功效。安溪铁观音除不仅具有一般茶叶的**功能外,而且还具有***、抗癌症、抗动脉硬化、防*糖尿病、减肥健美、防*龋齿、清热降*,敌烟醒酒等功效。同时它不仅香高味醇,是天然可口佳饮,而且具有养生**功能。

标签: 安溪铁观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