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铁观音什么牌子好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牌子的铁观音好?2014铁观音品牌:1、山国饮艺铁观音:山国饮艺茶业有限公司是由多家茶叶加工厂及茶园基地发展而成的现代化茶叶企业,是一家集乌龙茶生产、加工、销售、科研、文化为一体的专业茶叶公司。

什么牌子的铁观音好?2014铁观音品牌:2、华祥苑铁观音:华祥苑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相结合,集种植、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茶业公司。 3、聚祥春铁观音:聚祥春茶力求**的品质,拥有高科技自动化的茶叶加工生产线,实现茶叶投料、筛分、烘焙、摊凉、匀堆、拼配、装箱全程自动化,引进世界先进的立体茶包自动化包装设备。  4、馥春铁观音:馥春茶业——全称厦门馥春茶业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厦门总部、上海营销中心和安溪县大坪馥春茶厂。该公司专业从事“馥春”牌和“马峰山”牌(乌龙茶)铁观音、红茶、茶具、茶点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连锁经营。

标签: 安溪铁观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