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旋肉碱360减肥咖啡知多少?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左旋肉碱360减肥咖啡的高速左旋肉碱也叫第三代左旋肉碱(L-carnitineⅢ),是从母乳中提纯的高品质维生素,它能将肥肉转化为瘦肉,促进脂肪迅速燃烧。在跑步机上跑步1小时,只能消耗500-600卡的热量,而饮用左旋咖啡后,达到了5500卡的热量,是之前的10倍。10倍脂肪消耗率,让你狠狠瘦!

左旋肉碱360减肥咖啡的高度提纯的巴西**级研磨黑咖啡,经与左旋肉碱**配比,有效保护左旋肉碱活性不被人体大量氨基酸破坏。同时加速脂肪代谢,控制新脂肪摄入,让人体细胞更趋于合理化,*终**改变肥胖体质,养成瘦人体质,从此**发胖,一生只需减肥一次!

一袋左旋肉碱360减肥咖啡,含15斤粗纤维食物提取的吸油纤维素,能强力吸附油脂,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排毒瘦身,所以喝左旋咖啡有排便顺畅,排出油便的现象。加上能延缓衰老的辅酶Q10,不仅腰、腹、腿、胳膊变细了,而且皮肤也变白变嫩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减肥者来说,美丽是他们永恒的追求。喝左旋360减肥咖啡,无疑可以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理想,让美丽成为他们的点缀。

标签: 左岸咖啡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