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旋肉碱减肥咖啡的功能介绍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左旋肉碱减肥咖啡主要是通过特殊的巴西黑咖啡和左旋肉碱来燃烧体内的脂肪的,所以左旋肉碱咖啡是膳食减肥,比其他药用减肥药更安全。左旋肉碱减肥咖啡,可以更快的实现减肥。高速左旋肉碱也叫第三代左旋肉碱(L-carnitineⅢ),是从母乳中提纯的高品质维生素,它能将肥肉转化为瘦肉,促进脂肪迅速燃烧。饮用左旋肉碱咖啡后,达到了4500卡的热量,是运动前的9倍脂肪消耗率。

左旋肉碱减肥咖啡是用黑咖啡**配比 黑咖啡是来自巴西**级研磨黑咖啡,经与左旋肉碱**配比,有效保护左旋肉碱活性不被人体大量氨基酸破坏。同时加速脂肪代谢,控制新脂肪摄入,让人体细胞更趋于合理化,*终达到减肥。

左旋肉碱减肥咖啡配合天然膳食纤维,强力吸附油脂 一袋左旋360度减肥咖啡中含15斤天然膳食纤维提取物,能强力吸附油脂,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排毒瘦身。服用左旋肉碱减肥咖啡能够在减少身体脂肪、降低体重的同时,不减少水分和肌肉,在2003年被**肥胖健康组织认定为*******的减肥营养补充品。可以强力吸附油脂,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排毒瘦身。

标签: 左岸咖啡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