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继斑鱼火锅介绍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龙继斑鱼*锅位***阳路,是一种营养健康的新型*锅。原料采用的是低脂原生态斑鱼,搭配着***滇西特色配料,小*轻炖,用鱼骨熬汤,汤色奶白色,清香扑鼻,斑鱼肉肉质嫩,味道鲜美,口感润滑。龙继斑鱼*锅里卖弄的斑鱼来源于云南丽江,斑鱼又称文鱼,以小虾小鱼为食,肉质细嫩,香味*特。清汤斑鱼片,片薄无刺,配方*特,肉美汤鲜。

到龙继斑鱼*锅*先是到鱼缸里选择一条鲜活的斑鱼,从锅底到涮肉都是现场现杀活鱼制作而成,鱼片薄如蝉翼,且没有鱼刺,老人小孩都可以食用,龙继斑鱼*锅锅底用鱼头鱼骨清汤熬制而成,加上大枣、枸杞、菌菇等配料,不使用任何添加剂,汤味鲜美,薄薄的鱼片只需要在滚了的汤锅里轻轻一涮,就可以吃了,鱼肉鲜嫩爽滑且营养不流失,口感弹劲十足。

此外,还有许多新鲜配菜可以选择,油麦菜、宽粉、竹荪等经过鲜甜的鱼汤一涮,别有一番风味。

标签: 斑鱼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