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和一品粥加盟条件?我来告诉你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想知道嘉和一品粥加盟条件?我来告诉你。北京嘉和一品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涉足餐饮、娱乐、房产、网络等行业十多年,以“嘉和如家,和贵**”为核心文化,以“良心品质,诚信为重”为经营理念,以“创新*适合的大众口味,打造*健康的品牌餐饮”为发展宗旨,嘉和一品粥“按中国人自身的膳食结构,做中国人自家的营养快餐”,倡导传统行业与高科技应用相结合,是一家“**时尚、风格*特、连锁发展”的现代化企业!

嘉和一品粥拥有全国规模*大、软硬件设施*全的配送中心,并且已通过了国家**环境、质量、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三标认证”,同时,以此为技术依托,实现了热菜、凉菜、面点、粥品**高质的半成品配送及标准化出品。3年来,已发展了20多家粥店,成为京城顾客放心就餐、开心用餐的*选品牌餐饮之一。

嘉和一品粥的加盟条件:1、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2、熟悉餐饮市场,拥有较丰富的产品资源,在区域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资源;3、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大化实现渠道铺设;4、能充分挖掘自身及渠道各种资源进行充分的宣传**工作;5、能严格执行我方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嘉和一品粥的加盟优势:嘉和一品粥店公司总部一直坚持“**加盟合作伙伴的收益,我们才能有更大的发展”的思路与加盟商合作共盈,因此对加盟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是我们以惯坚持的原则。

标签: 嘉和一品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