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和一品粥加盟怎么样?很赚钱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嘉和一品粥加盟怎么样?很**!北京嘉和一品粥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多年的努力,嘉和一品粥的经营领域已由单纯的餐饮连锁经营,发展成为集高品质农产品及食品销售、餐饮连锁经营、便民生活服务提供于一体的多元化健康饮食及餐饮服务提供商。作为国内发展速度*快的民族餐饮企业之一。

嘉和一品粥加盟秉承“和贵**”的企业文化,以“用心、专注、坚持、平衡、和谐”作为企业价值核心,倡导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社会之间的和谐与平衡。并善用自然资源,将源自于“一碗粥的小幸福”奉献于每一个家庭;通过“健康、**、营养、均衡”的美食,服务于民众生活与社会的昌繁安宁。

嘉和一品粥加盟将“和文化”,践于产品、融于品牌、达于企业。而今,多年沉淀下来的能量,在人们生活轨迹中的各个角落,通过粥点餐厅、速食吧、阳光早餐、放心食品便民配送站四大经营业态一一呈现于消费者。由食物开始,将源自于自然对人类的慷慨与善意,融汇成“一碗粥的小幸福”,并希望将这种幸福带入每个人的生活之中,借由这一点点的积累、改变,让人们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嘉和一品粥加盟的理念是人的一生,恰似煮粥。岁月如水,人、事、物如五谷杂粮,心情便是佐料。看似简单,实则包容万物,其中滋味,如人生百味;熬粥亦如做人,几经清水淘洗,大*历练,小*煎熬,从沸腾到宁静,而终得一碗粥。人生反复后,才会发觉一碗中的小幸福……

标签: 嘉和一品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