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油鸭的加盟信息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茶油鸭加盟创业***,***,投入少,***,欢迎加盟。茶油鸭采用传统的清宫**与现代技术工艺相结合,茶油,是一种**营养学界**的健康食用油,简称“东方橄榄油”。茶油是大自然生长,是一种以单不饱和脂肪酸为主要成分的油类,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能降低人体内的血压、血脂、血糖,防止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等“富贵病”的发生。

茶油还含有一种生理活性成分角鲨稀,它具有香气。有很好的富氧能力,因而有着抗缺氧、抗疲劳;提高人体免疫力及增进胃肠道的功能。根据美国国家医学中心实验证实,茶油中的茶多酚和山茶有降低人体内的胆固醇、保护人的心血之疲劳。

鸭:《**》称“仙禽”称之为百禽之*,并简称“鸭”字由“甲”字和“鸟”字组成,谓之为**之禽鸟,食之能清热戒毒,补肾壮阳,补虚益气,祛风养肺。

“茶油鸭”是天然造合的健康佳肴,色泽橙黄,醇香飘扬,酸辣适口,美味悠悠。

茶油鸭加盟引起了市场极大轰动投资者踊跃加盟。它不但**生产效益(18分钟即可成品);“茶油鸭”是天然造合的健康佳肴,色泽橙黄,醇香飘扬,酸辣适口,美味悠悠。它**了餐饮界的一个营销**,靠的是其强大的市场内驱力和完善的市场**系统.它市场广.投资小、利润高、风险低、为身您提供了一个崭新可靠的创业机会目前我们公司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遍地开花。在全国已呈迅猛发展之势,是一个充满生机,前景广阔的产业;“茶油鸭”是下岗职工、待业人员、个人、餐饮业主等投资创业的**项目;抓住商机,果断决策,迅速行动,马到成功,茶油鸭加盟真正圆您老板梦!因各地鸭的售价不等,成品的售价与利润也不尽一致,依据我们调查取来的全国价格平均来计算,每只鸭的成本在10-12元之间,利润当在6-8元之间,两者平均7元每只。至于销售数量、已加盟的销售状况最少的每天可售七八十只,一般100多只,多则每天销售达200多只。其销售方式以店售为主,外卖及批发相结合,分销网点越售越多,一般一个月可收回投资。

标签: 茶油鸭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