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锅鸭头做法步骤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干锅鸭头做法步骤之一、先将天目笋、水发香菇分别用高汤煨至入味黄豆芽焯水备用。干锅鸭头做法步骤之二、将鸭头飞水后,放入特制卤水中卤至八成熟,捞出沥水,用刀将卤好的鸭头一分为二,平劈成两半,入六、七成的热油中浸炸3秒钟。干锅鸭头做法步骤其实还是很简单的。

干锅鸭头做法步骤之三、锅上*,注入干锅老油、特制料油烧热,再用葱、姜、蒜炮锅,出香味后,放入原料A炒制,加调味料,再将A料捞起,放入干锅中垫底,然后将炸好鸭头倒入其中,加入高汤350克稍焖,起锅将鸭头(肉面朝下)整齐地摆放在锅中即可上桌。

干锅鸭头做法步骤之四、客人食完鸭头后,由服务员撤下,往*锅盆中注入特制卤水,加高汤2000克调味,随明炉一同上桌,根据客人所点荤素菜、主食而涮食。

标签: 干锅鸭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