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事咖啡的介绍信息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大喜事咖啡是由北京**围城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创立的咖啡连锁品牌。大喜事在海南具有庞大的种植园地,近**的咖啡种植技术,培育出了高品质的绿色***特级咖啡豆,该基地 2001 年以前全部出口到巴西、哥伦比亚、印度尼西亚等咖啡大国, 2002年后部分转向国内市场。

大喜事咖啡将现磨现煮咖啡从**、专业的场所引入普通消费市场,使只有极少数人才能享用的"现磨现煮"咖啡变为人人均可消费,逐渐风靡了大江南北!在灿烂的午间时光,泡上一杯大喜事咖啡,一股淡淡的清香,喝上一口,就让人精神抖擞,让许多辛苦的上班族都爱上了大喜事咖啡。

大喜事咖啡不需要你交房租也不需要你搞装修,你只需要和年轻人比较集中的场和进行合作,利用他们的豪华装修,你只需要一个几平米大的地方,你就可以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大喜事咖啡加盟连锁店。开一家大喜事咖啡加盟连锁店,总部还将为你免费供给设备,包括香浓咖啡机,花式咖啡加,磨豆机,奶泡器等几十样齐全设备,甚至连餐巾纸都为您准备好了。

大喜事咖啡洋溢着贵族的气息,散发着欧洲的文化,大喜事咖啡融合了欧洲的时尚与东方的古典,大喜事咖啡还体现了优雅的情趣、浪漫的情调和诗情画意般的境界,大喜事咖啡营造的是一种**、休闲、浪漫的氛围。在灿烂的午间时光,泡上一杯大喜事咖啡,一股淡淡的清香,喝上一口,就让人精神抖擞。

标签: 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