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肉片配菜信息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合川肉片配菜之茄子(紫皮、长):茄子含丰富的维生素P,这种物质能增强人体细胞间的粘着力,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减低毛细血管的脆性及渗透性,防止微血管破裂出血,使心血管保持正常的功能。此外,茄子还有防*坏血病及促进伤品愈合的功效;茄子含有龙葵碱,能抑制消化系统肿瘤的增殖,对于防*胃癌有一定效果。

此外,茄子还有清退癌热的作用;茄子含有维生素E,有防止出血和***功能,常吃茄子,可使血液中胆固醇水平不致增高,对延缓人体衰老具有积极的意义。李时珍在《**纲目》中所说:“茄性寒利,多食必腹痛下利。”

合川肉片配菜之玉兰片:玉兰片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粗纤维、碳水化合物以及钙、磷、铁、糖等多种营养物质。

合川肉片配菜之鸡蛋: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蛋白质为**蛋白,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作用;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利,能健脑益智,改善记忆力,并促进肝细胞再生;鸡蛋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可以分解和氧化人体内的致癌物质,具有防癌作用。

合川肉片配菜之木耳(水发):木耳中铁的含量极为丰富,故常吃木耳能养血驻颜,令人肌肤红润,容光焕发,并可防*缺铁性贫血。

标签: 合川肉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