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辣椒蒸双腊做法及步骤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白辣椒蒸双腊属于湘菜,主要原料是辣椒、鸭肉、豆腐干,口味是辣,工艺是蒸,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晒晒你的成果照片,分享你的经验。

白辣椒蒸双腊做法原料: 腊鸭腿1只、湖南腊香干1块、白辣椒适量、姜丝、葱丝、葱段各适量。

白辣椒蒸双腊做法特色:堪称“米饭杀手”的湖南乡土菜。

白辣椒蒸双腊做法:

1、将白辣椒洗净放入清水中稍稍浸泡一会儿;腊鸭腿洗净后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约10分钟后捞出。

2、将泡好的白辣椒捞出沥干切成小段,然后铺在盘子的底部;腊香干洗净后切成薄片摆在白辣椒上面;煮过的腊鸭腿切成块,摆放在腊香干上,*后放入姜丝与葱段。

3、蒸锅内放入适量的水,将盘子放在蒸屉上面,盖上锅盖,大*隔水蒸约30分钟后关*,趁热放入葱丝后即可。

贴士:

1、因所有原料中均含有盐分,所以不需再别外放盐。

2、摆盘的时候腊鸭一定要放在*上面,这样在蒸的时候腊鸭里面的油分才会进入腊香干与白辣椒里面哦。

3、白辣椒,是湖南的一种特产。在辣椒大量上市的时候,将青辣椒加盐煮熟晒干即成,因辣劲十足风味*特而很受湖南人的喜爱。

白辣椒蒸双腊营养价值: 辣椒 - 又名尖椒、海椒。 辣椒是一种茄科辣椒属植物,为一年生**植物。果实通常成圆锥形或长圆形,未成熟时呈绿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