荸荠炒黑木耳做法及步骤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荸荠炒黑木耳属于湘菜,主要原料是荸荠、木耳、香菜,口味是香,工艺是炒,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晒晒你的成果照片,分享你的经验。

荸荠炒黑木耳做法 原料: 荸荠8个、干黑木耳20克(泡发后大约200多克)、新鲜尖米椒若干、蒜2瓣、香菜2根。

油、盐、白糖、味精。

荸荠炒黑木耳特色:充满温情的冬季时令菜蔬。

荸荠炒黑木耳做法:

1、荸荠去皮切成片;干黑木耳清水泡发后,用厨房纸吸水控干待用(带水的黑木耳下油锅会炸起);蒜拍碎,香菜只取根部,切成小段;米椒叙切成小段;炒锅加热下食用油烧至5成热,下蒜末和米椒慢慢爆香。


2、放荸荠在油里翻炒几下,接着下黑木耳同炒,炒至黑木耳有一点软塌,放白糖、盐和香菜根,炒匀锅中所有物,*后加味精即可起锅。


贴士:大*速炒,保持黑木耳干脆荸荠爽口。[HaoChi123.com] 营养价值: 荸荠 - 又名马蹄、地栗。 荸荠属沙草科植物荸荠的球茎,多年生**,原产印度,在我国主要分布于江苏、安徽、浙江、广东... 详细 所有荸荠菜谱

木耳 - 又名黑木耳、云耳、桑耳、松耳、中国黑真菌。 木耳质地柔软,口感细嫩,味道鲜美,风味特殊,是一种营养丰富的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