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厨房diy餐厅怎么样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当西餐中的牛排早已**是难攀的高枝,挑剔的食客们却更加难以满足对它的期望,但是将烹饪的权利和味道的掌握放在自己手里,想必再挑剔的食客也不会太难为自己。这便是胡椒厨房diy餐厅,其*特的创意来自胡椒厨房。胡椒厨房为唐宫旗下的休闲餐饮品牌,是由胡椒厨房diy餐厅的总经理叶家辉先生亲自从新加坡“迎娶”回国的。

2010年,胡椒厨房diy餐厅的叶先生亲自到新加坡学习考察,经过严格的培训考核,获得了“胡椒厨房”品牌的代理权,回国后就立即把它打造成胡椒厨房diy餐厅,在北京这座快节奏生活的城市里开花结果。

叶家辉先生是一名80后企业家,作为一个年轻品牌的引导者,他有一套*家理论:胡椒厨房diy餐厅拥有别人无法模仿的“五大美味神器”。叶家辉先生在采访中向广大食客详细阐述了“五大美味神器”,并且针对自身品牌提出了新媒体经营理念。

标签: 胡椒厨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