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厨房外卖信息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胡椒厨房(英语:Pepper Lunch,日语:ペッパーランチ,罗马拼音:Peppaa-ranchi/Peppā-ranchi)是一间源于日本,专门销售牛排铁板餐的连锁式快餐店。目前在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中国大陆、美国、澳洲、印尼、泰国等地共有超过200间分店,而菲律宾分店也已开幕。胡椒厨房外卖也逐渐浮出水面。

胡椒厨房创建于1994年,创始人一濑邦夫*初想创建一间没有专门厨师烹饪的高品质快餐店。他设计了用电磁炉瞬间将铁板烧的铁盘加热到260摄氏度(500华氏度),然后将生肉排、蔬菜和米饭加到铁板上,直接在顾客面前烹饪食物的方法,这便是胡椒厨房外卖的方法。

胡椒厨房外卖的肉排的煮熟度由顾客自我控制,以便获得顾客*想要的口感度。搭配的酱料有特制蜜汁褐酱(Amakuchi)和蒜头酱油酱(Karakuchi)。

伟大的牛排,胡椒厨房外卖,你的道路。这正是你会发现在胡椒吃午餐。

标签: 胡椒厨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