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增拉面怎么样呢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味增拉面怎么样?味噌拉面是一道家常菜肴,符合大众口味,原料常见且价格较为低廉,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小吉鱼佃煮萝卜泡菜 1/2杯 拉面 1人份 猪骨高汤 3又1/2杯 香菇 2朵 红萝卜片 1片 豌豆荚 6个 葱花 2大匙 味噌 80公克 糖 1/3大匙 柴鱼味精 2小匙 猪油 2大匙 香油 2小匙。

味增拉面怎么样?新开张的,对于面来讲,应该算贵的,但是去试试也可以,东西还是蛮好吃的,环境还是不错的,在商业街上算是便宜的了。

味增拉面怎么样?这家的炒饭还可以,所谓拉面,应该是类似方便面那种泡起来的。一般有套餐,一碗面加上小碗炒饭,大概32左右。

味增拉面怎么样?不爽的是一次问服务员是否可以将面换成其他的,仍然当套餐,服务员回复可以,结果*后算*还是分开来算,太不厚道了。

标签: 味增拉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