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味增拉面好吃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味增拉面好吃吗?店里比较干净。我来时客户只有一个人,以前每次看店里,几乎没客人,好像没什么人气。酱油拉面: 味道不坏,但没什么特别的。汤不油腻,面是不细不粗,比较直的。蛋炒饭也不坏,胡椒味一点点重。凉拌海带太咸了。我不知以后来不来。味增拉面好吃吗关键还是看自己。

味增拉面好吃吗?今天突然很想吃拉面,走到商业街突然看到这家店招牌很醒目,进去看了下,环境还不错,就点了碗味噌拉面和炒饭套餐,尝了尝味道不错,炒饭也很好吃,下次再饺子套餐,

味增拉面好吃吗?加盟味增拉面,您得到的不仅仅是一家拉面馆,而是相当于同时拥有一家拉面馆、一家饭店、一家外面店、一家饮品店,多元**,让您在市场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标签: 味增拉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