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水PK太极凉茶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阿依达公司新产品正在**期,现在各大药企都在做进入饮料行业,云南白药、天士力都小试牛刀,太极不老水定位是中**消费群体,太极凉茶太难喝,目前正在调整口感,其实我觉得太极如果快速放量就做轻便包装2元的矿泉水。2014合并报表,不亏损就不错了,年销售额3-5个亿我觉得喊喊口号而已。我始终不改变自己的观点,太极就是一个区域性国企,地方性小企业而已,净资产不过十几亿。别太痴心,我始终都是低于8元不断买入,超过8元不断卖出。灵活操作。马年伊始,重组股遍地开花,*近持有的两只都停牌了,就剩太极了,太极长期停牌可能性基本没有,老国企效率低你是懂得。好心态决定好*途。玩的心态动态持股,滚动操作。太极没有什么**控盘的机构。

标签: 太极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