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石咕噜鱼火锅的信息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魔石咕噜鱼*锅,以鱼、虾等为主打美食产品,其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维生素、矿物质含量丰富、口味好、易于消化吸收等显著优点。魔石咕噜鱼*锅经过复杂的烹调流程后,放入切好的生鱼片,边烫边吃,在**原汁原味的同时,又加入了*家秘制的佐料、油和高汤,营养物质渗透到鱼中,味道鲜美,具有延年益寿、强筋健体、祛毒养颜、补中益气、和中开胃等多重功效。

魔力等于魅力,因为令全民着魔所以有羊群效应。此外,魔石咕噜鱼美味无穷,还集中体现于一个“魔”字。魔石咕噜鱼,其石釜、石块,均源于雪山圣水浸泡过的长江源头,神奇乍现,令人驻足观之;技法*特,配方神秘,令消费者欲罢不能,不禁品尝;味道鲜美、大补大养,更令食客百吃不厌、至爱有加;且品牌有数**历史传承,传说生动曲奇,人文厚重,更令人印象深刻,记忆犹深。

魔石咕噜鱼可谓魔力十足、魔法无边、举一反三、连带吸引,使更多消费者不知不觉都往这里跟,大有令“全民着魔心驰神往”的聚群效果,从而形成营销学上的羊群效应。

标签: 魔石咕噜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