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石咕噜鱼时尚火锅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魔石咕噜鱼时尚*锅犹如一道闪电,掠过人们的头顶,伴随这道耀眼的闪光,**出阵阵扑鼻的清香,给消费者带来阵阵惊喜。那奇异的传说、那奇特的设备、那*特的技艺、那鲜美的味道,构成魔石咕噜鱼和它的品牌,令人印象深刻,诱惑难挡,胃口大开.魔石咕噜鱼,伫立于众多平庸的门店之中,令人顿有鹤立鸡群的风范。

魔石咕噜鱼的四大特色

1、石绝:魔石咕噜鱼石锅、石料,均为**药石。魔石锅更是历经七七四十九日的浸制,呈暗红色方取出,后凿釜而成,其锅**厚实,耐高温、利于食物保鲜与微量元素渗透进味,并可**保持高温。石料选**的麦饭石、木鱼石等药石,其含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这些物质对酶和荷尔蒙的合成起着重要作用,可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软化血管防止动脉硬化之功能等功效。

2、料绝:魔石咕噜鱼大胆创新,以药石为料,开全国先河,药石与香料炒热,其微量元素更易渗透到食物中;其外浸石所用秘制药水采集数十种**材汇制而成;另其味料有不常见的氮,以及对人身体有益的诸如人参、枸杞、鹿茸、桂圆等名贵**和香料。

3、技绝:魔石咕噜鱼,技艺讲究,魔石锅所用奇石历经七七四十九天浸制,再经多道工序打磨雕琢而成其烹饪之锅。将石锅放进烤箱,高温烤热,再取出盛鱼,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能迅速融入食物中,更显功效;药石为料,其香更浓;另烹饪之法,集中餐、*锅、烧烤之长,鱼在锅中,无须明*,石之高温,令鱼腾跃,咕噜作响,让人叹为观止。

4、味绝:魔石咕噜鱼,突破传统滋补类味道单一,只求其补的功效,不求其味的缺陷,齐聚川味之精华,泡椒味,麻辣味,豆鼓味,香辣味,椒香味,葱香味,蚝油味,酱香味,鲍汁味,味味俱全。其香味、口感、触感让人赞不绝口。

标签: 魔石咕噜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