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辣椒酱不可缺少的美味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老干妈辣椒酱可是非常出名的辣椒酱。老干妈的名字叫做陶华碧,老干妈是贵州非常出名的一种调味品,老干妈发展到现在已经出现了很多风味不同的辣椒酱。老干妈辣椒酱已经风靡**,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

老干妈辣椒酱已经走入人们的生活,生活中,老干妈辣酱将为人们烹制的美食加味。让美味传遍大街小巷。老干妈辣椒酱的配料其实十分的简单。老干妈辣椒酱的主要原料有:瘦里脊肉、辣椒碎、花椒;配料有:姜、白芝麻、食用油、盐、白糖、花雕酒、生抽。

老干妈辣椒酱的制作很精细化,但是老干妈辣椒酱也可在家里自己做。将肉切肉末,盐、糖、生抽、料酒腌渍; 油烧热,入花椒,老姜炸香; 将烧好的花椒油倒入盛辣椒粉的碗中,花椒不要; 锅内留油,炒肉末,炒至肉末收缩,越干越好;将炒好的肉末倒入辣椒油中; 待肉和辣椒油都放凉以后再放入盐、白糖和炒熟的白芝麻,拌匀。可以找密封容器盛起来即可。

标签: 老干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