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美味的老干妈炒饭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老干妈可谓是中华美食史上的里程碑。任何食材任何做法,只要你觉得不够味,都可以把老干妈丢进去,**是力挽狂澜悬崖勒马必备之选。“老干妈炒饭”,让简单的炒饭因老干妈而精彩!

老干妈炒饭顾名思义就知道,是老干妈和饭的**结合。饭的香软可口配上老干妈的**美味,就早就了另外一个美食——老干妈炒饭。老干妈炒饭香辣可口,不光可以补充体力还是生活中的简便美味*选。

老干妈炒饭的做法多种多样,可以加入各种配菜,例如:*腿肠啊,胡萝卜啊,鸡蛋啊……但是,只要加了老干妈那种美味真的是无法抵挡。老干妈炒饭制作简单,口味可随加入的配菜变化成多种多样。

下面简单为大家介绍以下老干妈炒饭的做法:1. 将剩饭放入微波炉加热2分钟,同时切好葱花,打好鸡蛋;2. 油热后将老干妈和葱花爆香,倒入米饭 。翻炒均匀之后将蛋液倒入,迅速搅拌,是米饭上裹到鸡蛋;3. 加入盐、味精,即可出锅。

标签: 老干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