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火锅店不一样的火锅店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锅是*近出来的*锅新产品,这个创意来源于*锅。在冰淇淋*锅店,你能享受到冰淇淋*锅的美味。冰淇淋*锅店还将提供***的服务。顾客在冰淇淋*锅店将体验*新式的*锅。

在冰淇淋*锅店吃冰淇淋*锅前,服务员会给每人面前摆上了一套餐具,有刀、叉,还有一个细长柄的小勺,都是不锈钢的,非常精致。冰淇淋*锅店服务员再端上一个小酒精锅,*锅底料是褐色稠状的巧克力酱;接着服务员端上来三个小盘:一个盘子装的是三色冰激凌,有巧克力味、奶油味和草莓味;一个是水果拼盘,有香蕉段、猕猴桃片、草莓片、苹果片等;还有一个小甜点拼盘,装着各种小点心。此外,每人还有一杯果汁饮料。

冰淇淋是人们夏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美食。冰淇淋*锅店提供的冰淇淋*锅也可以让你在寒冷的季节,尽情的享受冰淇淋的美味。冰淇淋*锅店就是那么神奇又有新意的店,让你在这里吃你*喜爱的记忆中的味道,尽情体验不一样的童年。

标签: 冰淇淋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