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火锅玩出新花样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新思想,新吃法,冰淇淋也能做*锅。冰淇淋*锅,一种**的创新型美食,就这样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冰淇淋*锅,不是一般我们所说的哪种平常的麻辣*锅或是海鲜*锅。冰淇淋*锅是一种甜品*锅。

冰淇淋*锅,其实是一种套餐,由几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水果、巧克力酱、小点心和一个小酒精*锅等组成。要吃冰淇淋*锅时,服务小姐先端上一个小酒精锅,*锅底料是褐色稠状的巧克力酱;接着服务小姐端上来三个小盘:一个装巧克力味、奶油味和草莓味的三色冰淇淋;一个装香蕉段、草莓片和苹果片;还有一个则装有小甜点的拼盘。

冰淇淋*锅将冷艳与*热融于一体,成为饮食文化的一道靓丽风景。随着醇香的巧克力酱慢慢融化,甜蜜香浓的味道扑鼻而来,格外诱人。冰淇淋*锅底料丰富,口感清爽沁凉内含巧克力酱1盘、新鲜水果1盘、SPR COFFEE激凌球1盘、耶士小点心1盘、小烛1只。

西式的冰淇淋*锅,其实灵感来自中国的*锅形式。锅里是油或者朱古力酱之类的,不是水哟!酒精加热,把要吃的东西(水果或冰激凌)在里面炸一下或者沾上朱古力酱吃。冰激凌遇油或沾上朱古力以后外层就会形成一层壳。很特别吧!嘻嘻,快来试试吧。

标签: 冰淇淋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