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天悦的饺子馆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去的平安天悦饺子馆三层的盐帮菜,装修装饰挺亲民,以咸辣为主的四川特色菜品,和小伙伴中秋前去的,感觉到还不错,出地铁天通苑南A口贴右手夜市小吃一路走出,再左转就看到,三层小楼,顶层主营盐帮菜,说说印象深刻的菜品吧。

在平安天悦饺子馆,我大爱豆奶,四川人的心中的“北冰洋”,唯依品牌,淡鲜浓郁,味道爽滑,很是好吃,配以辣菜特别适宜,喝了三大杯,超爽,特喜欢。

平安天悦饺子馆中我喜欢一道不辣的菜,水盆菜,里面的小酥肉特别的嫩滑鲜美,瘦而不柴,很是入味,不辣,但有麻椒,是我喜欢的味道,里面的芋头也很鲜美嫩滑,还有清爽的木耳.

平安天悦饺子馆的特色豆花,非常对我的胃口,鲜滑爽口,很是清口,配以辣料更是突显特色,不错.总总之次不错的小聚,祝贺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标签: 平安天悦饺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