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叶子泰式餐厅怎么样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上个月很荣幸被抽中点评免费试吃,接到点评MM的电话后感觉有点错愕,有点不太相信,这可是我**次被抽中啊,也是我**次去柠檬叶子泰式餐厅,中午12点前到达了“柠檬叶子”广渠路店。被抽中的MM陆续抵达,柠檬叶子泰式餐厅的门脸很小,不太好找,不过这点小小问题是难不倒我的。

柠檬叶子泰式餐厅里面的环境还不错,服务员的态度也很好。饮品有现粹茶、烧仙草、五谷茶、台湾凉茶,味道不错,就是有点不够喝,呵.锅底吃的是“奔驰"锅,顾名思义。

柠檬叶子泰式餐厅的三种锅底分别是乌鸡汤锅,咖喱锅和泰式酸辣锅。小料也有麻酱、香油、沙茶、酸辣等,可自由选择。菜品有千页豆腐、台式涮料组合、海鲜丸组合、手切菲力、手切眼肉、台式排骨酥、蔬菜桶、菌类组合,都算是柠檬叶子的特色菜吧。

柠檬叶子泰式餐厅的千页豆腐是台湾豆腐,吃起来很筋道,口感硬硬的,涮完之后也不会碎掉。蔬菜桶里面是各式蔬菜。台式涮料是四种滑类,每类三个,排列很好看,很有食欲的样子。

标签: 柠檬叶子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