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祥兴记的一些信息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祥兴记必须好评,慕名而来,****,太好吃了!生煎包一咬香汁四溢,馅大饱满,皮薄底脆,汤馅鲜得不行,不油腻,很瘦,价格实惠,一碟给了5个7元。千张墨鱼丸汤好喝,千张味道很特别,也是馅很鲜,里面还有什么脆脆的,非常爽口。下次试试别的吃。另外酸梅汁也很纯很好喝。

说真的,祥兴记不好吃,真心不好吃...生煎包太油腻,底不够脆,馅儿肥,不甜,汤都快让包子吸没了!云吞汤一股味精味儿,就是速冲汤的味道。

祥兴记的服务员的表情看了都觉得饱了!给包子的小哥态度倒是很好,可架不住包子不好吃啊,一定不会再去的店,同样的生煎小笼东方新天地下面的比较好吃,太阳宫凯德MALL里的那个也比这个强,和没名儿差不多,这家店还不如没名儿,中关村那家祥记和魏公村没名儿基本一个口儿

在北京吃过的不错的祥兴记生煎了,味道不错,墨鱼丸粉丝汤和咖喱牛肉粉丝汤都还可以。说说缺点吧,要了三份12个生煎,给了14个,说有两个破了算送的,但其实多数都破了,有几个没吃到汤,不懂技术,是师傅手生还是摆太紧结果粘破了,说不清楚。

标签: 祥兴记生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