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兴记生煎详情介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一开张我就瞄牢祥兴记生煎了,小吃的节奏可以有。地铁十号线四川北路站头出来就是,简直就是无缝链接,很方便。过来这家排队的人*多,看来还是小吃**受欢迎。平均6分钟左右一锅,都是现包现做的,香啊,6元一两有4只的价格也不算贵。

祥兴记生煎的个头挺大,皮没有那么厚,汁多,用的是猪前腿,肉质很弹一点,一吸就是一包汤,浓淡真好不是很油腻,处理的不错。女生一般一两配碗汤即可,男生估计2两8只也差不多了。

祥兴记生煎的汤还有好几款选择,我喜欢牛肉粉丝汤,加了香菜,肉腱肉很酥,粉丝有弹性,汤头比一般的要浓郁些,喝得出不是冲出来的咖喱味,还带有咖喱淡淡的herb味道,*后带有点点回甘。

祥兴记生煎的其他还有墨鱼丸和贡丸的粉丝汤,里面还有油豆腐等,汤头都不错的。嘴巴干还可以点上一份饮品,喜欢豆浆多一些,分有糖和无糖,细节可以的。

其他还有小馄饨,去的晚了写居然都卖光了,下回得趁早。还会开发一些新品,小吃小喝的感觉很喜欢,特别是本地的**小吃。

标签: 祥兴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