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香三千里的信息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韩香三千里是一家纯正的韩式料理店,位于江岸区中山大道1616号武汉天地1号楼,处汉口中心繁华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方便出行。韩香三千里内精心制作各式韩国传统料理,装修环境古典优雅,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人倍感温馨,能让顾客在品尝到真正韩式料理的同时,还能深深地感受到韩国传统古典文化,受益匪浅。

韩香三千里内并没有现代式的装修,反而透着浓浓的古色古香的韵味,正是韩国古典文化的体现。韩香三千里的精美的木雕,小巧的摆件,韩香三千里的桌椅采用低姿态设计,处处体现店家温和、内敛的优雅。

韩香三千里的特色服务:24小时营业,有景观位,是***,有露天位,可以**,有包厢,提供在线菜单,有wifi。地址是:解放公园江岸区卢沟桥路68号武汉天地1期2-1号

标签: 韩香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