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香馆的相关信息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次来南锣鼓巷的韩香馆,就是听说这里好吃的很多,不过我们*后从北头走到南头,又从南头走到北头,看了各式酒吧后小店后,发现适合自己味口的还真不多。想起在食全食美里,听过这家店的名字,于是进去看看。地方其实不大,但主人把小地儿设计的还二层,我们去时,二层已经不让上了,说是当地工商不允许,在一楼的楼梯边坐的,下面有个用灯打亮的水池,里面有几尾金鱼,意境感觉不错。

在韩香馆中点了一份炒米条,一份朝鲜冷面,一个糖醋香菇,一份煎豆腐,还点一个烤牛肉,名字记不清了。饮料我来了一个韩香茶,LG来了一个抹茶拿铁记得象是叫这个,一开始没搅开,喝着全是抹茶的苦味,后来搅开了,还不错。韩香菜,有点象姜糖水哈。有很浓的姜味。

韩香馆的糖醋香菇挺有特点的,外皮裹了些面炸的,里边软嫩。煎豆腐好象是他店里的特色,很多人点,外焦里嫩,沾着料吃,有点酸甜的感觉。米条还可以吧。冷面一般吧。

总体韩香馆的价格还是偏高的。不是普通的韩式快餐价位。

标签: 韩香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