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巧克力的店铺相关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金帝巧克力店加强质量诚信建设,维护产品质量安全,是广大企业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产品质量**责任人的金帝巧克力店,始终将“质量为先,诚信为本”作为金帝巧克力店必须具备的品格,自觉遵纪守法,依法经营,坚持质量安全为先,提升产品质量水平。长期以来,金帝巧克力店产品质量稳定,使得金帝巧克力店在当今的社会经济发展中,得以快速发展。

在质量安全体系建设方面,金帝巧克力店先后通过ISO9001、HACCP、ISO14000、FSSC22000等体系认证,并且通过不断引进先进的检测仪器和设备,用科学、完善的检测手段,对生产全过程及产品出厂实施严格的品质监督与检测,**把***的产品带给客户。

金帝巧克力店目前已建立完善的产品可追溯及召回制度,切实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不合格产品召回责任,同时成立了客户中心,对质量缺陷引起的投诉进行跟踪处理,并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随着质量管理体系的推行,金帝巧克力店的产品质量显著提高,金帝巧克力店产品多次获得各项荣誉。现在金帝巧克力店已步入高速发展时期,金帝品牌已深入人心,2011年6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1年(第八届)《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粮金帝以47.54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272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