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金帝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中粮金帝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占地面积28410平方米,生产员工约1000人,是一家主要从事巧克力、糖果生产的大型外资食品企业。中粮金帝食品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2500万美元,总投资2850万美元,隶属于中粮集团旗下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并且中国食品是中粮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企业之一。

中粮金帝食品有限公司自1990年成立以来,不断从欧洲引进多套具有****水平的巧克力、糖果生产设备,目前拥有11条现代化生产线,年生产能力约2万吨, 生产过程基本实现机械化和电脑化管理。

在质量管理方面,中粮金帝食品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经过近20年的发展,“金帝”品牌几乎家喻户晓,品牌文化深入人心,金帝巧克力已连续10年列中国巧克力市场占有率前三位。

中粮金帝食品有限公司一直坚持选用***的西非可可豆加工而成的***可可脂、可可液,以及美国高品级杏仁和提子、土耳其榛子、新西兰奶粉等*上乘原料,并在金帝巧克力中使用*足量的***可可脂,使金帝巧克力一直保持香浓郁、美味纯的纯正瑞士风味,也使其成为质量和价格比*高的**巧克力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