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阳光沙棘饮料多少钱一瓶 来一瓶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山地阳光沙棘饮料多少*一瓶?公司主要产品有沙棘饮料、沙棘罐头、沙棘复合型果汁、沙棘**品系类(沙棘果油胶囊、沙棘籽油胶囊和沙棘黄酮胶囊)、沙棘护肤品系类(沙棘果油护肤系列、沙棘籽油美容系列)等产品。

山西省山地阳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系山西省山地阳光集团**公司,负责山西省山地阳光集团产品在全国的销售事宜。山地阳光沙棘饮料多少*一瓶?生产基地坐落在沙棘资源**丰富的晋西北岢岚县,是国家水利部沙棘开发管理中心在全国指定的以沙棘为原料。

山地阳光沙棘饮料多少*一瓶?从事沙棘开发研究与生产的**型企业,是山西省**资助的农业产业化企业,经营范围主要以“沙棘食品、沙棘浓缩汁、沙棘饮料、 玉米蛋白饮料、林老大系列凉茶,含乳饮料、矿泉水生产及生物开发,农副产品综合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标签: 山地阳光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