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阳光饮料加盟 钱途光明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功能饮料是在一定程度上调节人体功能的饮料,具有解渴、调节肌体功能、增强免疫力等健康**作用。山地阳光饮料加盟在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功能饮料的市场潜力*大,并呈现平稳增长趋势。

近年来,中国市场上功能饮料层出不穷,新一轮的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呈现出一派繁荣的景象。2008年功能性饮料整体增速约为29%。我国功能饮料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山地阳光饮料加盟上市品种不断增加,品类进一步丰富,行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2012年,我国将成为世界饮料**大国,其**能饮料市场潜力*大。山地阳光沙棘饮料作为饮料界的强势品牌,抓住时机,紧跟市场,山地阳光饮料加盟必将在行业内掀起一股新的**热潮。公司经营内容为沙棘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拥有54万亩野生沙棘基地,是全国*大的从事沙棘产业的企业之一。

标签: 山地阳光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