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电影衍生品 银幕背后的一座隐藏的钻石矿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电影业务其实是不**的,未来**的是电影、电视的衍生品。*值得借鉴的例子就是迪士尼:游戏、主题公园、周边产品、品牌授权等,这些才是收入的大头,未来的空间所在。”华谊兄弟电影衍生美食招商,期待您的加盟华谊兄弟影院招商欢迎您进入>>

2012年10月,由华谊、观澜湖集团和冯小刚工作室共同发起的“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在海口奠基。此外,公司在深圳还有一处“华谊兄弟文化城”项目。华谊兄弟影院招商中,期待您的加入。

这是继运作过苏州影城与上海嘉定文化影城两个项目后,华谊在文化地产和旅游地产上的又一布局。此前两个项目,华谊曾获得品牌授权及服务费3800万元。根据高华证券的报告,华谊的管理层预计自2013年开始,这两个项目也将收取品牌授权费并产生收入。华谊兄弟电影衍生美食招商,期待您的加盟。

同时,华谊布局电影院这一动作也值得注意。华谊自2010年开始涉足电影院,且在2012年加快了建设速度。中报显示,2012年上半年华谊投入运营的影院为11家,而2011年同期只有5家。目前全国有9个城市有华谊电影院。

从前面提到的分账比例看,院线拿去了总票房至少55%的收入。华谊布局自己的电影院,除了能为自己制作的影片提供更好的渠道和排片优待,*重要的是可以增加分账收益。华谊兄弟影院招商中,期待您的加入。

上述业内人士指出,一般电影院运营时租金贵、人力成本高,很多时候成了给地产打工。华谊兄弟在电话会议中也指出,2012年影院业务亏损4000万元。华谊兄弟电影衍生美食招商,期待您的加盟。

不过张泽京认为,影院业务一开始的投资、计提都比较高,但随着分账等其他影院收益的增加,影院业务能够实现**,预计2013年这项业务可以实现盈亏平衡。华谊兄弟影院招商中,期待您的加入。

2013年华谊兄弟的主要电影计划除已经上映的《西游》外,还包括由徐克导演的《狄仁杰前传》、冯小刚导演的《私人定制》、彭浩翔导演的《撒娇的女人*好命》等 7部不同类型影片。华谊兄弟电影衍生美食招商,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