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吃不可 到重庆你不得不吃的美食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从小喜欢吃辣的我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认为很好吃的美味。如果你来重庆了,那么朋友你一定要尝尝重庆的特色美食。伤心凉粉、疯狂烤翅、老侬民的酸辣粉。真的可以说是重庆的一绝。

花几元*买一碗伤心凉粉,红艳艳的佐料淋在凉粉上面,单看不吃已是一大诱惑。然而,才吃一口,头顶便“嗤嗤嗤”地冒出了一团又一团烟气,张口想说话, 舌头却被麻得转动不灵,泪盈满眶。啊,怎么这么辣啊,佐料里,下了许多海椒!丢了舍不得,吃得又伤心——辣得伤心,伤心凉粉之所以这样命名原来是因为这样。

重庆美食-伤心凉粉

重庆美食-疯狂烤翅

味道一绝,辣的安逸,吃得舒服。每次去吃完疯狂烤翅都会说一句,以后再也不来了,太辣了。然而*多一个月后,又想要去尝试一番。真所谓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啊。哈哈,真的是一点儿都不夸张,我每次去吃疯狂烤翅都是眼泪止不住的流,但是味道确实很好,约上三五好友去吃,确实不错。(特别不能吃辣的朋友要慎重,**次去吃,空腹,差点儿洗胃)。

疯狂烤翅—BT烤翅,BT烤翅又名变态烤翅

疯狂烤翅—黯然销魂翅,疯狂烤翅中*辣的一类了。看着都很辣,非一般的人是不敢挑战。建议**次去吃的朋友还是先吃bt好点儿。

重庆酸辣粉

重庆炸酱酸辣粉,味道好,老侬民是我吃过*好吃的一家酸辣粉。辣得够味,酸的有劲儿。还有好多曾经吃过的美食,后面陆续分享出来,希望看过的朋友留下你的好评。喜欢我的分享的朋友请为我点赞。

标签: 重庆美食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