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渣现磨豆浆机好不好?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无渣现磨豆浆机采用聚流技术,将豆子强力吸入导流杯,****率粉碎,小空间集中粉碎,增加豆子与刀片接触的频率,立体研磨技术让研磨更**,大大减少豆渣,磨出更多香醇豆浆。

无渣现磨豆浆机的特点:易过滤,特殊设计的过滤网令过滤效果更佳,不需搅拌一次完成过滤。易清洗,启动专用的“易清洗”按钮,加热配合搅动,随时轻松清洗,宽圆角的底部更方便清洗,机头表面光滑,没有螺丝和更少缝隙,更易清洗。

无渣现磨豆浆机转速高达25000转/分钟。能将沙粒、椰子等坚硬食物搅碎,也可用于食物配料加蒜、姜的搅拌,本机的六刀专业设计将在冷饮业中制沙冰及在餐馆中制作食物配料得到广泛使用。

无渣现磨豆浆机适合中老年人,有营养又实惠,受到各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无渣现磨豆浆机具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

标签: 现磨豆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