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拍照即可免费吃饭的店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位于伦敦的一家名为“The Picture House”的餐厅是世界上*家“拍照即可免单”的餐厅,餐厅规定客人只需在点餐后拍摄食物的照片并上传至Instagram(用于拍照和分享的APP,可关联Facebook、微博等社交媒体),就能抵消饭*。

这家餐厅隶属冷冻食品*头——Birds Eye公司旗下。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我们进入互联网时代,社交媒体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该公司通过调查发现,超过半数的英国人都有在吃饭前拍摄食物照片的习惯,9%的英国人更是把这当作每天必做的事。于是该公司很快意识到,利用网友们的转发来宣传公司的新餐厅一定效果很棒。

这家游击餐厅于今年5月在伦敦索霍区开了3天,现在已经开始准备转战英国其他主要城市。该餐厅向客人提供两道拍照即可免单的菜品。“我们希望能借助社交媒体的发展,通过讨论度提高人们对我们产品的关注。”市场经理 Margaret Jobling表示。

这家公司甚至曾邀请过Instagram的美食摄影**——Marie Marte来帮助人们拍摄出高质量的“作品”。这似乎是一个很好地预防手段,可以防止人们上传一些拍摄得很丑的食物照片损坏餐厅声誉。于是,通过教学,客人们都能拍摄出可口的照片并上传至社交媒体帮该公司做了很好的宣传。

目前,人们对The Picture House 餐厅的议论度非常高。“拍照即可免单的理念看起来是个吸引顾客的好方法。”Bird Eye's公司的品牌经理——Lynn Grant说,“我们很期待公众们后续的反映,考虑到The Picture House目前的成功,我们感觉可以在今后扩大这一营销手段的运用。”

24岁的Instagram用户——Rhiannon Atkins表示:“这真是个好主意啊。我对Instagram非常着迷,所以我会去试试那家餐厅并拍照获得免单。毕竟人们真的很喜欢在吃饭的时候拍照上传,如果还能因此免单的话,这真的是很大的动力,我觉得这家餐厅很快就会****的。”

事实上,各种代金营销的方式已经越来越多地被融入到今天的商业活动中。去年,一家德国的咖啡厅通过客人在该店逗留的时间长短而不是客人所食用的食物来向客人们收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