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炸鸡店的信息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炸鸡店的运作模式及其成功体现了科学理性的胜利。主导资本主义发展的内在线索体现是在社会生活各个领域的所谓“合理化”的过程,事实上,几乎所有的社会机构( 如教育、体育、**和宗教) 都在采纳麦当劳炸鸡店的运作原则,麦当劳炸鸡店成了整个世界的典范,它们都在不可逆转的麦当劳化: 加速、便捷和反智化。

在越来越高速运转的社会,麦当劳是一种高热量的食物,这意味着只要少量进食就可以满足身体**的能量消耗; 堂吃或者外卖都很“便当”,此外,你无需对着一份满汉全席的菜单难以下箸,一切都已准备停当,**需要等待的,是送上门来的顾客。

特别是在美国国内的高速公路旁边设立的麦当劳分店(在中国名为“得来速”),利用对讲机等现代通信手段,基本上**顾客“一手交*、一手取货”。而在麦当劳炸鸡店的门口,麦当劳总部及各分店的经营者专门设置了儿童乐园,供孩子们边吃边玩。

为了吸引顾客尤其是“回头客”,几乎每家店铺都有一个形象可爱的“麦当劳叔叔”玩偶形象,或站在麦当劳炸鸡店外厅门口或坐在麦当劳餐厅门口。

标签: 麦当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