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麦当劳加盟连锁店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加盟连锁店非常重视员工培训,并建立了较完备的培训体系。这为受许人成功经营麦当劳加盟连锁店、塑造“麦当劳”品牌统一形象提供了可靠**。麦当劳加盟连锁店的培训体系是在职培训与脱产培训相结合。脱产培训主要是由位于芝加哥的汉堡大学(Hamburger University)完成。汉堡大学是对分店经理和重要职员进行培训的基地。

1992年在北京开办的****家麦当劳加盟连锁店的4名管理人员就毕业于汉堡大学。汉堡大学提供两种课程的培训,一种是基本操作讲座课程(BOC),目的是教育学员制作产品的方法、生产及质量管理、营销管理。

作业与资料管理和利润管理等,另一种是**操作讲习课程(AOC),主要用于培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上,其内容包括QSC&V的研究、提***的方式、房地产、法律、财务分析和人际关系等。中国地区汉堡大学已经由香港迁至上海。

标签: 麦当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