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士旗舰店的信息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德克士旗舰店凭借东方舒食特色及加盟大军助力,正式宣布国内开店数量超越2000家,**中国西式快餐**品牌!德克士旗舰店是顶新集团致力打造的集团第二艘航空母舰,同心用心的德克士人及加盟主一道携手并进,促成德克士今日蓬勃发展的成绩。德克士旗舰店超越2000成功的因素 ,除了提供**美味的舒食菜单以外,同心、用心的加盟伙伴与全体德克士人的努力也是*大关键。

1996年5月,顶新**集团投资“德克士”快餐事业,正式进入西式快餐连锁经营领域。几年来,顶新相继投资了5000多万美元,重新定位、经营管理“德克士”,为建立一个*受中国人欢迎的西式快餐而努力。

德克士旗舰店在1999年推出了特许加盟办法,依据自身的丰富经验,为致力于西式快餐的有志之士铺平了一条走向成功的创业之路,共创双赢连锁事业。

自2000年以来连续五年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评为“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并获“2002年度中国**特许品牌”及“2004年度和2005年度中国**特许品牌”。

至2006年5月,已在全国设有东部、西部、北部三个区域公司,九个子公司,三十一个营运中心和办事处,并在除海南以外的30个省、市、自*区的200多个城市开设了近600家餐厅。

标签: 德克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