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士炸鸡汉堡店加盟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德克士炸鸡汉堡店加盟之商业企划与研发 总部设有企划和研发部门,通过专业的市场调查与分析,对商品品项的组合进行规划,制定相应的商品价格,以迎合市场需求;根据市场变化,确定商品的淘汰与引进;总部不断在进行新商品研发和半成品开发功能,以经常有新产品的推出,提高餐厅市场竞争力。

德克士炸鸡汉堡店加盟之原物料采购与配送 德克士加盟餐厅的原物料采购由三部份组成:精料、进口原物料必须由总部提供;大宗原物料如冻鸡、薯条、鸡块、肉饼等,总公司指定供应商供应,加盟餐厅委托总部采购;对一些生鲜类物料,如蔬菜、面包、盐、糖等,则经由总部品保检验合格后,加盟者自行在当地采购。

德克士炸鸡汉堡店加盟之餐厅管理会计系统 总部将对加盟餐厅的会计人员进行训练,以导入先进的餐厅管理会计系统,使加盟者能从财务报表中对餐厅经营做数字管理,已发掘问题,找出原因,对症下药,改善经营业绩。

德克士炸鸡汉堡店加盟之餐厅销售管理系统 总部提供销售管理系统的整套硬件与软件(POS系统),实现对全天销售额汇总、各时段销售额汇总、每种商品销售额排序、各单项商品销售明细,同时实现成品用量统计、原材料库存进出处理、原材料库存状况统计并进行原材料好用诧异分析,使管理人员随时掌握原物料的库存状况和成品销售状况,有力的**了餐厅经营资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为餐厅的科学管理提供了有效的信息。

标签: 德克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