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西餐旗舰店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针对儿童的广告及宣传,在英国,Helen Steel 及 Dave Morris 两人发出对麦当劳的批评,结果被控以诽谤。麦当劳西餐旗舰店聘请了专业律师,官司进行了两年半,*后虽然麦当劳西餐旗舰店获得胜诉,但官司亦损害了麦当劳西餐旗舰店的形象,而审理案件的法官也承认两名被告人批评麦当劳的言论中,部份内容是真实的。

亦有人批评麦当劳西餐旗舰店保护其形象及版权的手法。在苏格兰,一间由家族经营过一**的小餐厅,被控侵犯了麦当劳的商标。另一单案件下,麦当劳西餐旗舰店入禀禁止麦当劳叔叔(Ronald McDonald) 的原创者以麦当劳叔叔的形象作出任何表演。

又有一起案件,麦当劳西餐旗舰店指英国华人开设名为“麦克中国”(McChina)的中国餐馆,是侵犯他们的商标,这宗案件*后判麦当劳败诉,法官指责麦当劳企图霸占全部以“Mc”作开头标语的使用权。

2003年,摩根·史柏路克拍摄了一部关于麦当劳西餐旗舰店的纪录片。片名“Super Size Me”(直译:给我*大号;台湾译为“麦胖报告”,香港译为“不瘦降之谜”)。史柏路克在片内暗示麦当劳西餐旗舰店的食品是导致美国民众超重的祸*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