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西餐公司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西餐公司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06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五。该企业在2007年度《**》***大五百家公司排名中名列第329。1981年,当麦当劳西餐公司在马尼拉开张时,几乎所有人都相信,这家**快餐业**很快就会把其金色拱门标志插满菲律宾大街小巷,和麦当劳西餐公司采取一致定位的快乐蜂当时的11家店肯定性命难保。

可如今20多年过去了,快乐蜂在菲律宾的店铺扩展到420家,员工有4万多人,在菲律宾快餐市场占有65%的份额。据快乐蜂的高层介绍,提供适合菲律宾人口味的食品,是成功的原因之一。

一个人口不到一亿,诞生过世界上*好的“菲佣”的国家,成功的把世界*大的餐饮*头抛在身后,而且在法国,三明*的销售是薯条、汉堡的十几倍,那我们中国,应该依靠什么来打败麦当劳西餐公司呢?市场机会在哪里呢?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多达550**务人员和组织签署了一封发给麦当劳西餐公司的***,要求麦当劳西餐公司停止销售"开心乐园餐"垃圾食品给未成年人。对此麦当劳西餐公司回应:其餐厅提供的高品质食品,符合儿童日常食品摄取量的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