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烟酒店利润怎么样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开个烟酒店利润怎么样?烟酒店利润当然是可以的,不过,也要看你开在什么位置了,需要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烟草专卖证,还有你自己的健康证,如果你卖食品的话一定要办的,按20平方的小店来看,你装修要1000左右,我说的就刷刷墙,别的什么也没有啊,然后你要买货架,做门头,灯箱,买冰柜,*后就是联系货源了!

开个烟酒店利润怎么样?开个烟酒店我觉得你必须和工商局和税务局,机构搞好关系因为毕竟你卖的东西很敏感,还有进货渠道,非常重要,烟酒的话应该什么都要弄点,开个烟酒店要多少*?你开这个店不能盲目,必须对烟和酒都有一个了解和认识,光靠一个销路是不可靠的,也是不可行的,还有10W的大概不够。

开个烟酒店利润怎么样?开个烟酒店利润怎么样?开个烟酒店利润怎么样,这个生意看你自已会不会做了,*先你*主要的是是和歌吧**混熟关系,比如给人一定的提成;其次你得会定位,定位到你的消费群体是什么层次,人分三六九等,一般在歌厅旁的酒店大部分是红酒和洋酒比较走俏,烟也主要是10元以上的居多。至于品牌,我想没有几个人会在歌厅旁的酒店里买“水井坊”喝。你可以试试几十元的干红,百元左右的洋酒或者**酒,啤酒的品牌也比较多,中等价位的销量也不错,至于卖价就不一定了,关键是歌厅**要货!

开个烟酒店要多少*?在白酒各个渠道激烈的竞争中,名烟名酒店本来是有自己的竞争优势的,它们通过细分市场,针对自己固定的消费群体,凭借方便、灵活的销售方式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