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加盟网 大叔的魅力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肯德基(Kentucky Fried Chicken,肯塔基州炸鸡),肯德基加盟网简称KFC,是美国跨国连锁餐厅,同时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大炸鸡连锁企业,由哈兰德·桑德斯上校于1930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创建,主要出售炸鸡、汉堡、薯条、蛋挞、汽水等西式快餐食品。

肯德基加盟网现隶属于百胜餐饮集团,并与百事可乐结成了战略联盟,固定销售百事公司提供的碳酸饮料(但部分国家例外,如韩国、日本就销售可口可乐)。截至2013年底共有约7,000 家门店。

2014年4月,肯德基推出了“鸡肉花环”,这是一种既美观又美味的**饰品。肯德基加盟网截至2014年4月21日,肯德基已在官方网站上出售这种花环,每份售价20美元,该饰品已卖出近40份。肯德基的经营理念是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或将以往销售产品重新包装,针对人们尝鲜的心态,从而获得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