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度甩饼的培训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印度甩饼培训技术,相传很久以前,在印度民间,很少吃得起白面粉,大多数印度人主要以吃粗粮面为主。这种粗粮面是印度人用一种草药的块茎研磨成粉末制成的。**,美丽善良的女主人家里来了一位尊贵的客人,可家里仅有少量的白面粉,用什么招待客人呢?急中生智的女主人干脆将粗粮面与白面粉掺和在一起,烙成饼给客人吃。

可饼如果烙厚了,其韧性太强,不易咬食,于是她利用面粉的韧性将饼甩得薄如一张纸。客人吃了烙好的饼后竞赞不绝口。主人一试,才发现这种饼真的很好吃,不仅味道特别香美,而且富有韧性,特别是在趁热吃时,更是越嚼越香。于是就有了印度甩饼培训技术。

后来,这种印度甩饼培训技术广为为流传并经过印度人的改进,在饼中加以多种名贵中草药,使之味道更加香醇浓厚,从而形成了今天在世界各地享誉盛名的东南亚名吃----------印度甩饼。

印度甩饼培训技术于九十年代传入中国,国人根据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将其加入水果,肉沫等好吃的馅,别有一番滋味。

标签: 印度甩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