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宗螺丝粉的信息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上世纪80年代中期,解放南路有一家兼营正宗螺丝粉的杂货店,店员每天早上需学习,学习完却已是九点有余,来不及吃早餐的店员只好拿上一把干切粉,到隔壁的阿婆正宗螺丝粉煮粉吃,店员觉得好吃,后来便买来青菜一起煮。卖正宗螺丝粉的王记阿婆也觉得此粉的味道甚佳,索性就卖起了这正宗螺丝粉。

之后经过业者前赴后继地数次改良,又加上其它配料,进而,柳州的经典小吃——正宗螺丝粉慢慢形成,满街飘香,民众为之狂然。

上世纪80年代初期的一天深夜,几位外地人赶到柳州,饥肠辘辘中找到一家快要打烊的米粉摊点,可是米粉必用的骨头汤已经没有了,只剩一锅煮螺剩下的正宗螺丝粉,摊主情急之下,把米粉放到螺蛳汤里煮,又加上青菜以及花生等配菜。

这几个外地人吃后,大呼好吃。摊主将此记在心中,逐步完善其配料和制作,遂慢慢形成了如今正宗螺丝粉的雏形。

标签: 螺蛳粉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