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旮旯腊排骨火锅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山旮旯腊排骨*锅凭借*特口味和新潮吃法*树一帜,特质汤料让汤锅在鲜的同时,厚重感十足,时尚个性的单人锅、特色十足的主题锅,另外我们的特色肉类,先淹后涮,被食客称绝,腊排骨*锅开辟*锅界新潮流,解决众口难调,畅**家**!

山旮旯腊排骨*锅在汤料制作过程中,承传古方,秘制料包的添入,让口味变的十分鲜香,配上经过腌制的肉类,形成多变口味,引起的*锅新潮流,让人称绝,腊排骨*锅不仅有传统的*锅,还有时尚的水晶锅,让味与美同在,受众却非常的广,翻台率极高,让商家收获众多**!

山旮旯腊排骨*锅加盟在北方少见,偶在丽江吃这个上瘾,于是同客栈老伴打听,在忠义市场都可以买到,最庆幸的是,他告诉了我淘宝有卖家,在拍下2斤软排的时候,店主是将真空包装亲自送到客栈的,服务非常好,还热心的送了蘸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