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腊排骨火锅推荐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丽江腊排骨*锅**哪家?钰洁腊排骨*锅店位于象山市场内,是网络上吵的比较红*的一家,我之前吃过一次,味道还行,只是里面的环境实在是不好,一锅68元,小菜另算*,其实价格算中等,没有网络上传说的好吃,只是网络实在太强大了,传来传去也就让许多人慕名而去了,一吃也就那样,所以去一次也可以,尝尝传说中的钰洁腊排骨是什么味儿……

丽江腊排骨*锅**哪家?大佛真味腊排骨店也位于象山市场内,他在网络上的名气虽没有钰洁大,但是却上过两次****的馆子,TVB年庆美食节目还专访过哦!因为他家确实有自己的特点,“一般小吃都说自己什么麻辣鲜香,说了等于白说,但是大佛真味腊排骨确实,非常,香”在这里说了也是白说不如自己亲自去尝尝,虽然网络上不是很红,但到店里去看看,真是*得不得了呢!旺季的时候场面会很“恐怖”留一桌是很难的,*好是早来早吃,不然就要排长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